【淘氣寶貝Baby Alive】學語娃娃Language Learning(會說話/吃東西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會說話:至少會講30句句子

[淘氣寶貝Baby Alive]學語娃娃:說話娃娃Language Learning Baby(說話/跳跳動作-孩之寶Hasbro)
[Playwoods.com]Baby Alive:Language Learning Baby

規格
出品廠商: HASBRO(孩之寶)
尺寸(cm):32*40*18 cm
商品尺寸:高32 cm
年齡:3歲以上
含電池AA*2顆

特色
1.可以換尿布
2.可以吃/喝東西
3.會說話:至少會講30句句子
4.小睡時間:抱著和哄我入睡,我的眼睛會自動閉上唷!

我愛跟你說話,發出笑聲和與你一起玩耍!
你可以幫我打扮得很漂亮、餵我食物、換新尿布和為我做更多其他的事情。
就像一個真實的小寶寶,我會帶給你無限喜唷!

內容:
學語娃娃*1
食物補充包*1
果汁補充包*1
尿布補充包*1片
AA電池*3

.
年終禮品批發
白雪批發
‧妙廚師素面三角包+大平匙+筷批發
‧妙廚師不鏽鋼折疊筷-台製批發
‧妙廚師不鏽鋼三節伸縮筷批發
‧妙廚師不鏽鋼旋轉折疊筷批發
‧妙廚師三節伸縮筷批發
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