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2 VOL.2 DVD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如果我贏了, 能請你打扮成女生嗎?

笨蛋、測驗、召喚獸2 VOL.2 DVD
替身的意思是,找跟當事者不同的其他人來替代自己。戰國武將的影武者被視為是策略的一種,但現代的找人頂替考試之類的行為屬於違法,一點也不可取。

笨蛋 與美少女們的校園爆炸愛情 喜劇!

如果我贏了,
能請你打扮成女生嗎?

笨蛋喜劇

第3題 我、那個女孩、布娃娃

秀吉的姊姊‧優子獲選參加演出文月學園的宣傳影片,並將演唱校歌。在校內成績優秀且品性良好的優子其實超喜歡BL書,而且音感與節奏感差到不行。即使如此,身為模範生的她還是不想拒絕演出,與是強迫找秀吉來當她的替身。

貨真價實的
笨蛋駕到!!

第4題 我、真心話、男人的尊嚴

明久等人以請吃飯為賭注,展開一場撲克牌對決。當他們對決到一半瑞希突然出現,明久等人刻意隱瞞賭注的事,騙瑞希說「輸的人要脫衣服」。結果,秀吉與悶騷色胚不知為何突然昏倒,並由樣子怪怪的瑞希與一心想剝光雄二衣服的翔子取代他們兩人參加這場對決…!?

映像特典1
「笨蛋、測驗、召喚獸 SPINOUT! 那就是我們的日常。遠征中」(未公開新作影片)
映像特典2
「在視聽教室的中心呼喊BAKA 無字幕ED/魔法秀吉HIDEYOSHI」(其它動畫影片)

聲音特典
「小茶几對談doubt!(第3話)來賓:下野紘/加藤英美里」(幕後講評)

<內面>

※跟平常不同模樣的召喚獸和優子、葉月的設定圖,全都收錄在「更加BAKA是我NOTE」裡!

木下家的客廳

島田家的客廳

預購期為-即日起到6月13日為止
出貨日為6月14日(依訂單順序)

笨蛋、測驗、召喚獸2 DVD布畫應募
布畫應募
(每集附一張,共6張。詳見附圖)

預購贈品:笨蛋測驗召喚獸 夾鏈袋各1份

.
廣告面紙批發
OMEGA批發
太陽能鎖鏈批發
6LED燈帽批發
翻轉看書燈批發
露營燈(12.5X6.8X4.5)批發
超亮5LED鎖鏈燈(吊卡)批發
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