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大聖PS男DVD+電視原聲帶CD附DVD【PS夢幻夏日特典包】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主演:藍正龍、隋棠、溫昇豪、白歆惠、小小彬

偷心大聖PS男DVD+電視原聲帶CD附DVD【PS夢幻夏日特典包】
原聲帶首批限量回饋再贈 3DMP魔幻滑鼠墊
痞子與宅女絕妙偷心方程式 愛情制勝的魔幻力量

內容簡介:
偷心大聖PS男DVD (全21集)




故事從倒數開始......


主演:藍正龍、隋棠、溫昇豪、白歆惠、小小彬



158個小時能做很多事情了!包括愛上一個人!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立場的不同。
在倒數158個小時裡,發生了足以改變男女主角一生的事情!
誰說痞子沒有良心?
誰說宅女沒有春天?



因為男主角被罰社會勞動役158個小時,而他服役的地方剛好就是女主角工作的幼稚園。他們從彼此報復到愛上對方,一共花了158個小時。短短158個小時能發生什麼事情?改變人生的重大決定往往只是在一瞬間。





演員介紹:

夏和杰—藍正龍 飾
30歲。高大帥氣的知名節目名嘴、兩性專欄作家、部落客。夏和平的弟弟,夏振宇的叔叔,經紀人大貿旗下的藝人,馬小茜小時候的鄰居。
【個性】 長相俊朗,說話風趣幽默,有品味的型男。天生就有女人緣,從一歲到一百歲的女性都喜歡他。他在節目上專門修理名人,批評尖銳,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但是在撰寫兩性專欄時、卻又浪漫風趣,深受廣大女性粉絲的喜愛。不婚族、喜歡美女、超級不喜歡小孩,自我主觀、擅於利用人性弱點,達到他的目的。


孟成恩—溫昇豪 飾 
35歲。企業二代,知名代理國外名車車商
【個性】 為人狂妄、行事大膽、作風強勢的天生贏家,擁有卓越的頭腦與非凡的眼光,以及無比的自信心。愛玩、競爭心強,不甘成為弱者與失敗者,抱持著必勝的態度迎接任何挑戰,無論事業、愛情、生活,他都要成為箇中的佼佼者。


馬小茜—隋棠 飾 
30歲。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瑪麗的同事,馬小薇的姐姐,夏和杰小時候的鄰居。
【個性】 心地善良,有愛心,很疼愛小孩,省吃儉用到近乎誇張的地步,對人事物的記憶力特好,尤其會記仇,比媽媽還嘮叨愛碎碎念,有事會放在心裡,不想講出來麻煩別人,耳根子軟,無法拒絕別人的要求。


阿曼達—白歆惠 飾 
30歲。氣質名模,小陀螺的媽媽,夏和杰、孟成恩追求的對象,經紀人Amy旗下的藝人。
【個性】 為人親切,美麗大方,在工作上絕對敬業,對感情則絕口不提,雖然八卦雜誌不斷報導,但她的私生活依然成謎,不擺明星架勢的她,讓她在娛樂圈頗受好評,傳聞受到許多企業小開的追求。


小陀螺—小小彬 飾 
6歲。幼稚園學生,阿曼達的私生子。
【個性】
在外人面前,他是個機伶過頭,人小鬼大的問題兒童。只有在自己親生母親阿曼達面前,他才會卸下外在的武裝。體貼、善解人意的他,就算面對再多委屈,還是會用微笑面對媽媽。超齡、早熟,在稚嫩可愛的外表下,藏著深不可測的靈魂。

---------------------------------------------------------------------------------------------------

偷心大聖PS男 電視原聲帶CD附DVD【PS夢幻夏日特典包】

內附戲劇精華4首MV+經典[夏語錄]明信片



劉若英x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x嚴爵
藍正龍 隋棠 溫昇豪 白歆惠征服戲迷高收視

原創音樂超偷心浪漫激盪17首求愛音樂聖品



< CD曲目 >

1.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片頭曲/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2. 我喜歡(不,我愛) (插曲/ 嚴爵)
3. 隱藏真心 (OT:困在台北)
4. 偷心大聖PS男 (OT:我們沒有在一起)
5. 困在台北 (插曲/ 嚴爵)
6. 去他的愛情 (OT:Summer)
7. 我們沒有在一起 (片尾曲/ 劉若英)
8. 不能在一起 (OT: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9.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agic Power-廷廷/ acappella版)
10.時尚情敵 (OT:困在台北)
11.女人不愛,男人使壞
12.我喜歡(不,我愛) (嚴爵SOLO之夏和杰告白版)
13.超級名模的秘密 (OT:我不想念)
14.SUMMER (插曲/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15.兩小無猜 (OT:Summer)
16.小王子與鋼牙妹 (OT:我們沒有在一起)
17.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agic Power-廷廷/ 潮男舞曲版)




< DVD曲目 >

1. [誰是偷心大聖?]MV (片頭曲-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2. [小王子與鋼牙妹的心碎告白]MV (片尾曲-我們沒有在一起/ 劉若英)
3. [158小時愛情回合戰] MV(戲劇精華版) (插曲-SUMMER/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4. [PS男夏日魔幻熱愛] MV(Magic Power版) (插曲-SUMMER/ Magic Power魔幻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